中租租車

中租租車

We are taking all the necessary steps to comply with the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requirements. If you are residents of EU, please refer to an updated version of our Privacy Statement with
information regarding GDPR. Our services are rendered to you on the basis of your understanding of your
data privacy rights. You can choose not to provide us with your data, but we may then not be able to service
you where such services require processing such data.

CHAILEASE AUTO RENTAL INC. PRIVACY STATEMENT

Do you agree with CHAILEASE AUTO RENTAL INC. PRIVACY STATEMENT?


中租租車 x 地方創生

中租租車 x 地方創生

跟著中租一起瀏覽城鄉風貌

中租租車在全台交通站點、商務或觀光租車需求高地區,皆設有門市據點,提供在地服務,希望能盡一己之力,支持在地發展,推廣地方創生的深度旅行,邀請我們的客戶,一起以行動支持地方創生。

中租租車尋幽探勝,親自走訪特色小鎮,精選人文與生態兩種行程,推薦給您參考。


📌人文采風:台中東勢-龍神山水祭 

客家人的「龍神」為土地的守護神,兩百年前建構了大茅埔庄的龍神信仰,近年透過大茅埔調查團及范特喜微創文化,在地深耕,讓龍神信仰以「龍神山水祭」的創新形式登場。


📌生態教育:桃園新屋百年石滬

這一座綿延台灣西海岸的「海上長城」,不僅蘊含人文風采,也是觀察濱海生態的好去處。石堤上除了能見石蚵、笠螺、蝦、蟹等潮間帶生物出沒,漲潮時還可見海葵如花綻放的姿態,豐富多樣的生態群,處處是亮點。如今的石滬雖不再扮演著維持漁民生計的角色,卻是見證老祖先智慧的歷史遺跡。


📌生態教育:新北金山礦火季

百年蹦火仔,是指漁民利用電石加水產生乙炔氣體,並在「蹦」的一聲下瞬間點燃火炬,吸引具有趨光性的青鱗魚跳出水面,漁民以叉手網撈捕跳,全台僅剩新北市金山區的磺港漁港仍保有,是世界唯一的磺火漁法。

📌山城古道:新北石碇慢生活 石碇山城擁有特殊河岸地景與豐富多元的美食,其山林景觀及多條翠綠郊山步道是台北人平日踏青的好去處。




 
了解更多

為您推薦